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mDy0Nh-aEc

這首歌是蕭敬騰裡面最喜歡的一首~超逗趣的啦!
還有孫自佑唱的版本也超喜歡的!唱這首歌的人很難不逗趣的!!哈哈!^^


小男孩大男人


喔我的老天 又忘了洗臉

還忘記幫爸爸媽媽買早點

沒關西的 讓我輕鬆過一天



喔我的房間 又變垃圾堆

這次又是爸爸媽媽去清潔

喔 MY darling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沒有人把我的零用錢放在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只有零用錢看起來最耀眼



我愛一個人 最多兩個人

最好阿狗阿貓其中選一個

當我女兒讓我好好的疼



隔夜咖啡加溫 一樣香噴噴

就算穿著拖鞋也站的穩

當個大人就要像個大人



喔我的老天 又忘了洗臉

還忘記幫爸爸媽媽買早點

沒關西的 讓我輕鬆過一天



喔我的房間 又變垃圾堆

這次又是爸爸媽媽去清潔

喔 MY darling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沒有人把我的零用錢放在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只有零用錢看起來最耀眼

沒有人把我的電話費帳單拿去繳費

因為我是小男孩 我沒錢 我沒有錢



我愛一個人 最多兩個人

最好阿狗阿貓其中選一個

當我女兒讓我好好的疼



隔夜咖啡加溫 一樣香噴噴

就算穿著拖鞋也站的穩

當個大人就要像個大人



我愛一個人 最多兩個人

最好阿狗阿貓其中選一個

當我家人讓我好好的疼



隔夜咖啡加溫 一樣香噴噴

就算穿著拖鞋也站的穩

當個男人就要像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