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下過雨的夜晚和阿雅一起到公園晃晃

今天的月亮像是漂白的蛋黃

天空帶著深藍深黑的布幕

空氣中盈盈的水氣,讓人神清氣爽。

我ㄧ副沒睡醒的樣子發著呆。

走到公園入口處買了燒烤,找了個老位子

”搖椅”上面打算好好聊聊

沒想到這時遇到了難題。



阿雅:ㄟˊ,椅子上面有水ㄟ,怎麼辦

我:(還沒回神............)


阿雅:有沒有衛生紙阿??椅子上面都是水珠而且剛剛還下大雨

我:ㄏㄚˊ...............

阿雅:怎麼辦??

我:..........喔

接著我緩緩從我的”霹靂腰包”中拿出了
..........

我:反正跟衛生紙差一個字而已應該可以用吧!!(繼續發呆中)

ㄜ...沒錯!!就是造福女性365天不知道會從何而來預備的

衛!!!!


生!!!!!


棉!!!!!


阿雅:......................................................


我:ㄜ.這個吸水力應該不錯。

於是我們開始公然的在公園拆起了棉棉

阿雅:河豚..虧你想的出來= =””

我:...ㄏㄚˊ,好像有點不夠吸ㄟ(彎腰吸椅子的水珠中 = =)

阿雅:....................

我:ㄜ......我扭乾一下(扭水中= =”),這樣就可以重複再利用了。


謝謝衛生棉,你不僅造福了造福了女性的一個月一次

還有多用途的路線,我深深的敬佩你。

自從遇見了那位”身上帶著各式各樣的衛生棉”供我選擇的小姐後

打從心裡崇拜那位把護墊到夜用型不同花色帶齊全的小姐。

我深深的覺得

出門在外,

衛生棉是不可獲缺的利器還可以幫助大姨媽突然拜訪的人,

帶多一點,還可以供人選擇,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