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凌晨5.6點,天微微亮的,沒有即刻要上班上課的匆忙。
臉上的風也是涼涼的。那是在家的感覺。

在外面凌晨5.6點的感覺,街道冷冷的,冬天的天色比較暗,只有小七的燈還亮著,
,冷風呼呼的吹,還有網咖,但我想裡面的人應該打電腦也打到快睡了。

在宿舍看日出的感覺,可能是剛完成一份臨時抱佛腳的報告。接下來的可能是倒頭大睡,或者是買份早餐。

所以我比較喜歡在家看日出的感覺,因為比較沒有壓力。感覺一切都是新鮮的。
面對每天都會日升日落的太陽,真的很感謝它唷~

昨日下午,幾近陣亡的我,看了看左邊的C發現他暈倒在座位上了,我才記起C還沒吃飯~
但是C在暈倒之前有分享他耳機內逼機的內容,斑馬跟獅子的故事,也可以衍生到生活上的一些常識。
我才知道為什麼C總是可以一邊聽,一邊笑了。
後來拿了阿豆好心整理好的講義去影印店列印,我跟C就站在旁邊研究水族剛裡面紅龍的飼料,一隻隻的小虫~
影印店的人很忙,相對於我們在旁邊發呆。接著我們就拿著印好ㄉ東西,去龍記了。
C說豬肉餡餅因為沒什麼人所以可以很快就出貨,接著旁邊來了一ㄍ學生~
"老闆,一個豬肉餡餅"老闆快速的拿給她~
C點好餐了,我跑到隔壁買了飲料。
正在嗑的時候,阿豆出來說我們怎麼都不見了~
原來是跑出去了~
接著丟給了阿豆一個韭菜的~他也酷酷ㄉ騎回家了~C又提了一杯飲料走進來~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看到別人提著一杯飲料悠閑走來走去的樣子還有冰塊在杯子裏面扣扣扣的聲音~
很有夏天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